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融创伍杄岛的房子靠谱吗?值得买吗?买过的亲,求助!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soufun4346523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7-04 04:00:27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最近听朋友介绍说融创伍杄岛挺靠谱的,想着来看看,售楼小姐很热情,介绍的也很全面,了解之后发现各方面都挺满意的,个人觉得可以入手。和置业顾问沟通了下,现在价位是240万元/套。他家新开盘的是橄榄岛10#、橄榄岛11#、橄榄岛26#、橄榄岛27#、橄榄岛28#,2017年4月28日橄榄岛、梧桐岛别墅已加推。交房时间大概确定了,预计2018年年底梧桐岛、橄榄岛全部交房,交房的楼栋是:橄榄岛10#、橄榄岛11#、橄榄岛26#、橄榄岛27#、橄榄岛28#。

可能有些亲还不太了解这个楼盘,没关系,其实当初我也是一头雾水,去看过就清晰啦,这个小区的位置其实蛮好的,交通还挺便利的,公交线路也不少。

孩子的教育问题都很看重啦,所以选房子肯定要选有差不多的学校的呢。这个小区周边就有,双语幼儿园,天津大学仁爱学院、天津体育学院、天津中医药大学、天津医科大学。

家里有老人,平时希望买菜逛街方便,看了下这边购物还挺方便的,买东西不愁,奥特莱斯商业广场、购物等商业配套在团泊示范镇(4000㎡超市、农贸市场;2000㎡医院、9800㎡小学)等非常齐全。

还有就是周边的其他基础配套也不错,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;农业银行、农商银行、邮储银行,日常生活需求都能够满足。

去看售楼处的时候置业顾问很耐心的讲解了一些房子的情况,以上也是我了解到的全部信息,但是总感觉还欠缺点什么内容,大家有什么其他内部消息分享吗?嘿嘿。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12345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7-04 06:28:13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soufun4346523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融创伍杄岛的房子靠谱吗?值得买吗?买过的亲,求助!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融创伍杄岛的房子靠谱吗?值得买吗?买过的亲,求助!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